中国手游收入创新高:收入榜基本被腾讯和网易垄断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07月10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移动应用数据分析平台SensorTower给出的最新分析报告看,2019年第二季度,中国手游市场迎来复苏,其手游收入达到28.1亿美元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移动应用数据分析平台SensorTower给出的最新分析报告看,2019年第二季度,中国手游市场迎来复苏,其手游收入达到28.1亿美元,创季度历史新高,环比上涨3.4%,同比上涨11.7%。

由于中国手游市场收入榜头部位置长期由腾讯和网易垄断,所以一些国产手游厂商开始向海外市场突围,当然也有一些取得不错成绩的,比如去年才开始在海外市场发力的莉莉丝涨幅最大,季度环比增长70%,位列中国手游发行商第3名,全球手游发行商第18名。紫龙游戏收入季度环比增长42%,位列中国手游发行商第7名,全球手游发行商第31名。

对于腾讯来说,他们目前依然是中国手游收入的垄断者,《王者荣耀》等游戏为他们赚取了大量的利润。

标签:游戏电竞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