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到宣布“混合支付”上线:车主收入100%实时到账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07月10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易到用车宣布“混合支付”全面上线。乘客除现金支付外,还可使用现金+余额方式进行支付,车主收入100%实时到账,提现无需等待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易到用车宣布“混合支付”全面上线。乘客除现金支付外,还可使用现金+余额方式进行支付,车主收入100%实时到账,提现无需等待。

与此同时,乘客端进行混合支付,活动期间可享受最高30%的车费优惠。如果之前设置“微信/支付宝”为优先支付方式,可在最高30%的车费优惠基础上享受车费再打88折的优惠。

需要注意的是,车费优惠限个人账户订单,企业账户订单不参与本次活动。而且车型仅限易达、舒适、商务、豪华;日租、出租车和深港车型不参与本次活动。

标签:汽车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