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成立拍卖公司 注资资本500万元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07月16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7月12日,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成立全资子公司广东京东瀚英拍卖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500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张奇。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7月12日,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成立全资子公司广东京东瀚英拍卖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500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张奇。

资料显示,广东京东瀚英拍卖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技术服务(不含许可审批项目)、仓储咨询服务、摄影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房地产咨询服务、商务咨询服务、文化艺术咨询服务、投资咨询服务、商品信息咨询服务、交通运输咨询服务、招、投标咨询服务、艺(美)术品、收藏品鉴定、咨询服务、拍卖。

标签:京东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