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影院级超宽屏观影无黑边,这才是《长安十二时辰》的正确打开姿势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19年07月16日
21:9影院级超宽屏观影无黑边,这才是《长安十二时辰》的正确打开姿势 ......

相信很多喜欢追剧的小伙伴都知道目前最火的电视剧是什么了吧,没错,就是《长安十二时辰》,这部剧不仅在服道化上下足了功夫,演出的动作剧情也都十分考究,精致的画面细节,电影级的大片质感,分分钟让人产生进到电影院的错觉。

为了追这部剧,我每天一下班回家就赶紧吃饭洗澡,然后躺在沙发上,像平时一样拿起平板开始追剧。然而,因为《长安十二时辰》采用了21:9电影格式的拍摄比例,所以拿平板看时,上下会出现很大的黑边,严重影响了我的观影体验。对于这样一部制作精良的大片来说,简直有点暴殄天物。这时,朋友推荐的摩托罗拉p50终于派上了用场,因为这款手机采用的就是21:9的超宽屏,与《长安十二时辰》的显示比例完美契合,上下无黑边,全方位沉浸式观影体验,简直不要太爽。

用过摩托罗拉p50的人,大多数都对其21:9的超宽屏幕念念不忘。这也不难理解,毕竟市面上在售的机型多以16:9为主,摩托罗拉p50这块修长的屏幕显得颇具特色。毫无疑问,21:9的超宽屏所带来的宽阔视野让用户在影音、游戏及移动办公等使用场景上体验更为优秀。

在以往16:9屏幕比例的手机上观看影视剧,上下两条黑边使得画面面积缩小,这会造成手机观影的沉浸感降低。造成这样的原因这是由于影视资源的制作规格,许多影视内容在拍摄、制作时就采用21:9的比例。其实不仅是电影大片,电视剧的拍摄方案也渐渐转为21:9的规格,备受好评的《长安十二时辰》就是一个代表。而摩托罗拉p50这样的21:9屏幕,可谓完美解决了这一问题。

当然,要大幅提升观影体验,仅有21:9全沉浸式屏幕是不够的,还要有更细腻的分辨率,更广的色域范围以及完美的影音音效。而摩托罗拉p50这块屏幕采用了2520*1080P的超高分辨率,让画面细节纤毫毕现。在色彩还原方面,摩托罗拉p50采用DCI-P3影院级色彩方案,比sRGB色域提升33%,为挑剔的追剧党带来丰富细腻的视觉感受。在音效表现上,摩托罗拉p50支持杜比音效,影院级的环绕式音效带来身临其境的现场感,看片如同置身电影院。

毫无疑问,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用户在智能手机影音娱乐上会有更高的要求。摩托罗拉p50创新性采用的21:9屏幕显示比例无疑为各大手机厂商提供了一个新的方向,而21:9超宽屏全方位沉浸式观影体验,也将会成为年轻用户为之买单的一大理由。据悉,摩托罗拉p50将于7月20日在国内正式开售,最近有换机的朋友,如果也对影音娱乐有着高要求,不妨考虑下21:9超宽屏的摩托罗拉p50。

标签:摩托罗拉p50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