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米推出Amazfit GTR智能手表:24天超长续航 最长可达74天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07月16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小米生态链企业华米科技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Amazfit GTR新品智能手表。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小米生态链企业华米科技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Amazfit GTR新品智能手表。

华米特地强调了Amazfit GTR优秀续航,表示其针对不同场景,深度优化了手表功耗,使Amazfit GTR的24小时待机功耗降低82.6%,运动模式功耗降低51.2%,日常使用功耗降低48.7%。

得益于此,华米在发布会上信心满满地开怼友商,表示友商的续航测试场景不够真实。

比如在关闭蓝牙、心率以及其他功能,每天抬手亮屏100次的友商“日常手表使用场景”下,友商手表续航时间30天,而Amazfit GTR 47mm版续航可达74天。

而在心率常开,每周开启运动模式90分钟的友商“典型使用场景”下,友商手表续航14天,而Amazfit GTR 47mm版续航可达42天。

对此,华米特地设计了贴近实际使用情况的“日常使用模式”,即心率常开,睡眠监测,每天150条消息推送亮屏显示,抬腕看时间30次,NFC刷卡4次,其他操作5分钟,每周运动3次,每次开启GPS跑步30分钟。

华米表示, 在华米的“日常使用模式”下,Amazfit GTR 47mm版续航高达24天,堪称“续航跃迁”。

Amazfit GTR 47mm版起售价999元,42mm版起售价799元,7月16日现货开售。

标签:华米 智能穿戴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