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M又双叒叕发新品,尝鲜价299,买背包还送手机!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19年07月17日
AGM又双叒叕发新品,尝鲜价299,买背包还送手机! ......

科技公司做背包已经是越来越熟练,小米、魅族已经相继推出数款,联想、戴尔这些老牌公司更是不用多说了。

7月16日,国内知名三防手机厂商发布了一款户外双肩包——AGM黑盾双肩包,代号“城市猎人”,售价299元,黑盾双肩包设计风格与AGM手机一样简约注重实用性,采用的是Power by AGM防水涂层和600D尼龙面料,极大增强了背包的耐撕耐磨性能。背包隐藏了一个侧边口袋,增强出行的安全性,放置物品也不用担心掉出来。

以为只是简单的发个包,万万没想,居然买包还免费送手机,据知情人士透露,这部手机即将是月底发布的新品!AGM这波操作可真是猝不及防丢了颗兴奋“炸弹”给新老用户。

AGM黑盾双肩包不但适合户外旅游出行,也适合日常上下班通勤,让你摆脱一成不变的商务背包,即使工作需要西装革履,也能有自己的态度。它将“战地”风格与“时尚通勤”两种风格结合到了一起,让你背着的时候,再也没有“差不多”。

出门旅游也好,办公也好,什么都想带上,但最怕什么都装不下。黑盾双肩包不仅提供有两个不同空间,分别是28L和32L,方便放置电子产品、书本、文具、卡片之类的物品,而且扩容空间极大提升了物品的容纳性。不要觉得扩容到最大,背起来会很重,在这一点上面,黑盾双肩包根本就不担心,采用了更轻的材料,即使你背一桶水在身上,也会减轻你的负担。

三防手机的看点在于三防,所以黑盾双肩包也要和三防沾上点关系。背包表面材质采用了AGM纳米涂层,防泼水还耐脏,即便沾污,只需要轻轻一擦,立马依旧如新。

等等,等等,以为这样就结束了吗?开头不是还有一个免费送手机,现在要来解谜啦!

据说,AGM将在7月底发布新的M系列新品手机——M5。而且这部将支持全网通4G,这会是一款M2升级版的功能手机。

以目前通讯行业的发展趋势来说,由于联通、电信相继的在退2G网络,未来一段会有非常大一批的2G用户升级为4G用户的换机潮,而这时,买个既能省电、功能简单,便宜,又能接电话的4G功能机作为备用机,绝对是美滋滋的事。

通过官方获悉,购买背包可以获得一张“老板换台大的”兑换券,如果是M2的老用户,则可以在M5发布时,用原先旧的M2加上买背包得到的兑换券,就可以免费换一台M5新品手机,而对于不是M2的老用户,又买了背包的新用户,AGM一样给出优惠政策,即有兑换券后,再支付M5的一部分金额299元,也可以换一台新品M5手机。

黑盾双肩包的发布,M5的预告,什么地方是你们更加期待的呢?

标签:AGM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