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B11厂量产 或已拿下iPhone 11订单!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07月18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继2017年10月26日,BOE(京东方)成都的第6代柔性AMOLED生产线量产之后,2019年7月15日,京东方绵阳第6代柔性AMOLED生产线(B11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继2017年10月26日,BOE(京东方)成都的第6代柔性AMOLED生产线量产之后,2019年7月15日,京东方绵阳第6代柔性AMOLED生产线(B11厂)量产出货,这是京东方在柔性显示领域又一重要里程碑。而苹果即将发布的新一代iPhone(暂且称之为iPhone 11)或将采用京东方B11厂的AMOLED屏。

据介绍,京东方绵阳第6代柔性AMOLED生产线是全球领先的触控一体化柔性显示生产线,通过采用触控一体化解决方案,能更好地降低模组厚度,使柔性显示屏更加轻薄。同时,京东方将成熟的蒸镀工艺和柔性封装技术应用于绵阳柔性生产线,为全球用户带来了更高品质的全屏手机、折叠手机、折叠笔记本等柔性显示产品。

标签:京东方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