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顺风车公布产品方案征求意见 仍无上线时间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07月18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7月18日下午,滴滴顺风车下线325天之后首次召开媒体开放日,公布了整改期间的阶段性安全产品方案。方案围绕回归顺风车顺路本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7月18日下午,滴滴顺风车下线325天之后首次召开媒体开放日,公布了整改期间的阶段性安全产品方案。方案围绕回归顺风车顺路本质,让顺风车更安全。此次顺风车还推出女性专属保护计划,并承诺将持续公开、透明地与外界沟通,在未来一段时间不断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反馈。共建期间,顺风车暂无上线时间表。

在安全整改的300多天里,滴滴顺风车共迭代了12个版本,优化了226项功能,整合了包括准入门槛、行前预防、行中保护、行后处置四大模块在内的上百个安全功能和策略。

标签:滴滴 网约车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