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折叠屏手机准备就系:下月开售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07月19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Galaxy Fold就快推出了,三星最初计划在4月下旬发布这款售价近2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3700元左右)的未来派可折叠手机。这款手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Galaxy Fold就快推出了,三星最初计划在4月下旬发布这款售价近2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3700元左右)的未来派可折叠手机。这款手机在关闭时配备了4.6英寸的传统手机显示屏,但开幕时会展示7.3英寸的平板大小的屏幕。在记者和测评员测试了这款设备后,他们发现这款设备在显示方面存在一系列问题,于是三星取消了最初的发行计划,而且至今还没有提供新的上市日期。

不过要注意的是,目前这款Galaxy Fold已经拿到了入网许可证,所以即便时间还没确定,它应该也很快在国内上市了

标签:三星 手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