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量凭什么破40万!苏宁小Biu蒸汽洗烘一体机给你3大理由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19年07月30日
预约量凭什么破40万!苏宁小Biu蒸汽洗烘一体机给你3大理由 ......

近日备受关注的苏宁极物小Biu蒸汽洗烘一体机终于进入开售倒计时,目前预约量已突破40万! 到底这款洗衣机产品有何魅力,引得买家都如此青睐? 业内认为,就价格而言,对比某传统家电品牌同类型产品高达3000多元的售价,不得不说小Biu洗衣机1988元的价格绝对刷新了行业性价比新高度。而就产品本身而言,品质也相当不俗。本文,就将从三个维度来对比苏宁极物小Biu蒸汽洗烘一体机与售价1999元的某米洗烘一体机,看看谁更值得购买。


第一回合去污杀菌能力:小Biu立体蒸汽除菌洗略胜一筹

苏宁极物小Biu蒸汽洗烘一体机支持立体蒸汽除菌洗功能:通过高温蒸汽分子深入衣物纤维深层快速瓦解污质、除味除菌,再进入冷水洗涤程序,进一步洗净衣物,高效快速。据权威机构显示,高温洗除菌率高达99.99%。

而某米互联网洗烘一体机则是采用单独的烘干模式或者空气洗模式来完成除菌过程而非融入洗涤过程中,而且一般市面上的洗烘一体机的烘干模式都能除菌,技术并不稀奇。

由此可见,在去污杀菌能力,苏宁极物小Biu蒸汽洗烘一体机略胜一筹。


第二回合内筒直径大小:小Biu 505mm大直径内筒KO某米

苏宁极物小Biu蒸汽洗烘一体机10kg容量、内桶直径505mm,洗涤筒额定容积68.5L,容积更大,可实现更长的拍打路径,洗衣更洁净。

而同样号称10kg的某米洗烘一体机,内桶直径仅有495mm,内筒体积仅为66.5L。

其实公斤数并不能反映用户实际能塞进去多少衣服,容积才是唯一的硬指标,而且当滚筒洗衣机内筒直径增加的时候,在洗衣机运转的时候,衣物翻滚落差增大,可大大提高衣物洗净度,同时大空间可使衣物充分舒展,避免衣物缠绕磨损。

在同样公斤数的基础上,更应该选择内筒直径较大,容积较大的苏宁极物小Biu蒸汽洗烘一体机。


第三回售后服务:4+1整机质保 小Biu远超行业

售后服务对整体体验来说是非常之重要的一点。售后服务周期长的品牌,日常的维护就更容易一些,万一产品出现小毛病,也有专业售后人员第一时间上门解决。

苏宁极物小Biu蒸汽洗烘一体机有4年整机质保的承诺,预约用户再送1年,更有电机十年质保,远优于行业内同类产品的3年质保,真正让用户售后无忧。

而某米洗烘一体机却只是整机包修一年(公用机包修三个月),主要零部件包修三年(公用机包修一年)。不得不说,在售后服务上,苏宁极物小Biu蒸汽洗烘一体机不仅秒杀某米互联网洗烘一体机,更是领先全行业。

可见,苏宁极物小Biu蒸汽洗烘一体机无论从价格,还是从产品硬件,服务软件上来讲,对消费者都极具吸引力,预约量破40万也是在意料之中!7月31日,该款洗衣机正式开售,首发仅1988元,有需求的家庭千万不要错过!

标签:苏宁小biu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