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6日正式发售 华为Mate 20 X (5G)线上预约已超63万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08月07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7月26日,华为在深圳正式发布了华为首款商用5G手机——华为Mate 20 X (5G),它不仅是目前唯一商用支持SA/NSA 5G双模组网的5G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7月26日,华为在深圳正式发布了华为首款商用5G手机——华为Mate 20 X (5G),它不仅是目前唯一商用支持SA/NSA 5G双模组网的5G手机,还率先商用支持5G+4G双卡双待。

华为Mate 20 X (5G)官方售价6199元,和早前流传的过万元的价格相比堪称一大惊喜。新机发布会当天下午即全渠道开启预约,并将于8月16日上午10:08正式开售。

由于在5G双模、5G+4G双卡双待等方面的优势,加上售价惊喜十足,华为Mate 20 X (5G)“未卖先火”。预约开启后,华为Mate 20 X (5G)的线上预约量一路走高,发布不到两周,线上预约总量累计已经突破63万台,火爆之势尽显。

标签:华为 手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