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年底前5G基站超万 五环内大部分区域基本覆盖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08月08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8月7日,工信部网站披露了来自北京市通信管理局的消息称,北京市5G基础设施建设势头喜人,截至7月底,铁塔公司已完成建设交付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8月7日,工信部网站披露了来自北京市通信管理局的消息称,北京市5G基础设施建设势头喜人,截至7月底,铁塔公司已完成建设交付5G基站7863个,运营商开通5G基站6324个,预计到2019年年底,北京将建设5G基站超过10000个。该消息还称,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多措并举,全力推动5G基础设施建设。

  同一天,新京报记者从运营商处获得的消息显示,年前五环内将基本覆盖5G网络。全量承接运营商5G建设的中国铁塔内部人士表示,中国铁塔目前助力运营商建成的5G基站绝大部分是利用存量的站址资源和储备的社会资源完成的。

标签:5G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