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E宣布收购MapR,进一步提升智能数据平台能力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19年08月08日
HPE宣布收购MapR,进一步提升智能数据平台能力 ......

2019年8月5日,HPE宣布收购MapR公司的业务资产,MapR是一个领先的人工智能和分析应用的数据平台,以横向扩展、多云、多协议文件系统技术为基础。本次交易包括MapR的技术、知识产权以及人工智能/机器学习(AI / ML)和分析数据管理领域的专业知识。HPE也欢迎MapR的客户及合作伙伴,并计划支持现有部署以及持续续订。

针对本次收购,HPE总裁兼CEO安东尼奥·奈里表示:“数据大爆炸开创了一个智能新时代,要在这个时代取胜,必须加强数据能力,无论数据位于何处。MapR的文件系统技术赋能HPE打造从边缘到云的完整的产品线,驱动人工智能和分析应用的发展,更好地帮助客户管理端到端的数据资产。”

MapR使HPE拥有基于AI/ML的完整产品组合

本次资产并购将大幅提升HPE智能数据平台的能力,帮助客户优化关键任务大数据工作负载解决方案,无论云原生或本地部署均可适用。

MapR数据平台将助力HPE交付新一代的从边缘到云的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及数据分析产品线。主要包括:

• 扩展BlueData功能,服务于有状态的基于容器的应用程序。结合了BlueData和MapR的技术之后,数据科学家和数据分析师可在几分钟内将本地、混合云以及多云环境中的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及数据分析功能整合到一起。

• 赋能存储和数据消费,通过独立软件供应商(ISV)拓展人工智能/机器学习以及数据分析、应用的工具集。MapR将允许在同一环境中使用多个工作负载,并提供广泛的API以便于访问。

• 在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及数据分析过程中,以一致的方式管控、保护并协调处理艾字节(exabyte)规模的数据。

• 从边缘到云,简化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及数据分析的管控和处理过程。MapR的多云和容器支持保障了在其数据平台上运行的应用可在不同环境中无缝移动。

在谈到未来的业务发展时,HPE混合IT总裁 Phil Davis 讲到:“HPE正努力帮助客户及合作伙伴更轻松地利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MapR的企业级文件系统和云原生存储服务完善了HPE的BlueData容器平台战略,帮助我们为客户交付独一无二的价值。我们非常欢迎MapR世界级的技术团队加入HPE的大家庭。”

目前,金融、制造和消费者技术等各行业的领先企业都在采用MapR数据平台来支撑数字化转型,释放业务价值,从而更加快速地推动业务,增加营收、降低成本、消除风险。MapR拥有相当完善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包括人工智能/机器学习以及分析市场中的经销商、独立软件供应商和系统集成商。HPE也将与广大合作伙伴们携手,继续提供多元化的产品和服务。

标签:HPE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