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发布黑科技Cyberverse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08月11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在2019华为开发者大会上,华为发布全新的虚实融合技术Cyberverse。该平台通过空间计算链接了用户、空间与数据,给华为移动终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在2019华为开发者大会上,华为发布全新的虚实融合技术Cyberverse。该平台通过空间计算链接了用户、空间与数据,给华为移动终端用户带来全新的交互模式与颠覆性视觉体验。

Cyberverse融合3D高精地图能力、空间计算能力、强环境理解能力和超逼真的虚实融合渲染能力,在5G架构下将提供地球级虚实融合世界的构建与服务能力。

全场景空间计算,手机可以解算出自己的厘米级定位,实现真实世界与物理世界的无缝融合。强环境理解功能,融合了深度学习技术和地理位置信息,极大的提升了手机准确识别物理环境与物体的能力。高效率、高精度的HDMAP构建能力,可以自动化的提取周围环境的特征信息,自动构建多源多维HDMAP,手机可准确获取周围世界的3D信息。

Cyberverse将在景点、博物馆、智慧园区、机场、高铁站、商业空间等空间提供服务。在2019年年底前,会在一线城市提供5个测试开发场景,在2020年2季度结束,会在100个地点提供服务,在2020年4季度结束,会在1000个地点提供服务。

标签:华为 手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