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第一批失联P2P大曝光:共19家 其中有明星代言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08月12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此前继深圳发布了网贷失信人名单后,于8月5日,北京市朝阳互今协会通过对国家企业信用信息的调查,发布了:朝阳区内第一批失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此前继深圳发布了网贷失信人名单后,于8月5日,北京市朝阳互今协会通过对国家企业信用信息的调查,发布了:朝阳区内第一批失联P2P网贷机构名单,这引发众人的关注。

据了解,涉及P2P网贷事件的19家平台包括:百合贷、有鱼金服、睿信贷、豆包金服、厚德贷、鼎盛盈通、小红理财、理财快线、海佛金融、投贷宝、帝华创投、启德财富、艺融网、壹世纪、钱篮子、中财微银、存钱罐、脸贷网、中智魔方。

同时朝阳互金协会表示,自即日起,列入失联P2P网贷机构的股东、实际控制人、法定代表人或高管需于30日内主动联系区协会,超过规定期限未主动联系的,北京市朝阳互金协会将协调有关主管部门关闭平台网站、下架APP。

在今年5月份,鼎盛盈通投资咨询(北京)有限公司当时因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已由北京市公安局房山分局立案侦查,据警方表示,经由该公司P2P经营模式匹配的借款人,在发布日起30天 内,应全额归还,反之,则依法严惩。

据了解,鼎盛盈通曾运营的P2P平台叫“贷你盈”,上线之后曾与廊坊银行、厦门国际银行合作存管,自2015年上线起,截止到去年年初,中国互金协会透露道,“贷你盈”待偿金额为2.7亿,交易总额为21.9亿。

而且令人震惊的是:于2015年,明星赵雅芝也曾以形象代言人的身份为鼎盛财富产品做宣传支持。

目前,针对失联的P2P网贷机构平台的事件,朝阳互金协会提示应及时就逾期债权向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起诉维护自身权益。同时提醒广大人民,要树立正确的投融资理念,自觉远离及抵制各类违法违规的金融活动。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