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股价大涨8% 重回100美元以上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08月20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8月20日,受百度第二季度财报扭亏为盈的利好消息,百度股价大涨仅8%,股价重新站回回100美元以上。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8月20日,受百度第二季度财报扭亏为盈的利好消息,百度股价大涨仅8%,股价重新站回回100美元以上。

二季度百度实现营收263.26亿元人民币,比去年同期增长1%,净利润24.12亿元人民币,上一季度百度出现上市以来首次亏损,净亏损人民币 3.27 亿元。二季度成功止亏为盈。

进入8月以来,百度股价连续下跌,并跌破100美元关口。在财报发布之前,百度股价还徘徊在100美元以下。

今日凌晨百度股价在纳斯达克证券市场常规交易中上涨7.52美元,涨幅为7.78%,报收于104.22美元。

标签:百度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