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度高温煮洗 告别细菌感染,2.8公斤伊莱克斯迷你洗衣机仅1199元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19年08月30日
90度高温煮洗 告别细菌感染,2.8公斤伊莱克斯迷你洗衣机仅1199元 ......

夏季作为细菌最为活跃的季节,而宝宝天生好动且贪玩,每天浑身弄得脏兮兮的,细菌入侵自然成为父母最担心的事情。别发愁,有一种母婴洗涤叫伊莱克斯迷你洗衣机,2.8公斤、90度高温煮洗,专为母婴设计,可以解决你为宝宝洗衣的烦恼,现在就可以0元预约,9月9日到手价仅需1199元,还有限量豪礼~

高温煮洗和婴儿洗双管齐下,为母婴洗涤而生现代父母工作繁忙,白天恨不得将时间掰成两半用。为了节省洗衣时间,不少宝爸宝妈会将自己的衣服和宝宝的衣服一起放进洗衣机洗。殊不知,宝宝的抵抗力不同于大人,大人衣物上的细菌和灰尘会与宝宝的衣服产生交叉感染,宝宝的致病率大大提升,而且洗衣液、柔顺剂的化学残留会刺激宝宝的肌肤,造成不必要的隐患。


源于瑞典的伊莱克斯迷你洗衣机具备90°C高温煮洗和40°C婴儿洗功能,在瓦解顽固污质的同时,不伤衣物。科学高温可以有效杀灭多种细菌,有效洗净衣物的同时还能避免普通洗涤剂化学成分在衣物上残留,保护宝宝娇嫩的肌肤。宝宝穿得放心,宝爸宝妈自然安心。而且40°C婴儿洗更是宝妈的一把关爱伞,让宝妈告别宝宝衣物单独手洗时代,解放双手,留出更多时间陪伴宝宝成长。


呼吸级静音洗衣,宝爸宝妈的福音周遭噪音影响宝宝睡眠无疑是宝爸宝妈最糟心的事情之一,传统的洗衣机噪音大,严重影响宝宝酣睡。而拥有100多年历史的伊莱克斯就是以消费者体验为中心,贯彻“Think of you”—“想你所想”的核心理念。首先,伊莱克斯迷你洗衣机高性能优质电机采用高密封性优质钢材,具有低能耗的优势。而优质机芯搭配航空润滑油,使洗衣机平稳运转,有效增强动力,运转更顺畅。而且伊莱克斯迷你洗衣机选用阻尼安全门的设计,可以让洗衣机更安全,也更方便,静音能力再次升级。这使得伊莱克斯迷你洗衣机在工作中具备呼吸级静音,再晚也能安心洗涤,不用担心影响宝宝酣睡。


独特的科学设计,让母婴洗涤优势更显著一台足够出色的洗衣机,除了功能要硬核,细节也要时尚美观。伊莱克斯迷你洗衣机415*423*730mm的尺寸,不占用过多面积,小巧精致。全不锈钢内筒,清洁美观,能让洗衣机保持洁净,防止藏污纳垢,让洗衣机更经久耐用,同时也是降低衣服磨损率,科学守护宝宝的小巧衣物。

在其他的设计上,伊莱克斯迷你洗衣机具备触控玻璃盖板,极具科技感。内筒盖的安全旋钮也兼具人性化,可以全方位保证家中儿童的安全。


由此可见,伊莱克斯迷你洗衣机不仅给宝爸宝妈一份理性而执着的专业性,而且还有感性而柔软的舒适感。现在你就可以登录苏宁易购0元预约伊莱克斯迷你洗衣机,9月9日的到手价仅需1199元,感受低价买到的优质母婴洗涤,让宝宝洗衣更加健康。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