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懂你的设计,摩托罗拉P50成为你的私人掌上助理

转载 网络转载 | 2019年09月02日
最懂你的设计,摩托罗拉P50成为你的私人掌上助理 ......

随着人工智能的蓬勃发展,人类对于智能生活的要求也在不断提高,而手机作为现代智能生活的核心枢纽,起着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一台好的“懂你”的手机,就能帮你处理好生活中的各项繁琐小事,成为智能的私人助理,这是最理想不过的状态了。而摩托罗拉p50,就已经很好的完成了这项目标,它已经成为了我在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好帮手。

当你在地铁上百无聊赖,拿出手机想看看电视剧消磨时间时,却发现手机的屏幕是如此之小,屏幕上两条恼人的黑框让画面变得更加局促,努力瞪大眼睛只是为了看清字幕和画面细节,完全无法沉浸于剧情之中,差强人意的观影体验反而让你更加无聊和烦闷。

在把手机更换成了摩托罗拉p50之后,这个烦恼则不复存在。摩托罗拉p50采用了当下少见的21:9屏幕,修长的机身比例首先在设计与握持感上就给人以愉悦的感受;另外,21:9也正是影院屏幕的比例,加上业内最高的2520*1080分表率,及95%的广色域,仿佛一台便携式的移动影院,让你可以在碎片时间里尽情沉浸于观影、追剧的快乐。

除了在娱乐方面可以让我享受到更好的休闲体验之外,它21:9的修长屏幕也能容纳更多的信息,免除查阅网页时频繁翻页的烦恼,使用导航时也能看到更大的地图,不必不停地拖拽。这些细节之处的人性化设计,却带给用户极大的便利,赋予冷冰冰的机器更多人文温度。

除了硬件上的领先,摩托罗拉p50在软件层面也不落下风。它搭载最新的ZUI11系统,经典4DU-Touch手势回归,只需一根手指你就可以达成快速切换应用、返回上一级、回到桌面、查看应用历史等操作,极大地提升使用效率。

体感操作是4DU-Touch的一大亮点。当我们手机支付时,需要解锁手机-打开支付APP-点击收付款三步,整个过程略显繁琐,特别是当收银台排起长队,而你的二维码却迟迟未出现,难免让人压力山大。4DU-Touch则解决了这种不便,中你仅需要解锁屏幕+轻拍手机两步就可向商家展示付款码了,整个流程更加迅速利落,让移动支付更加便捷。

软硬件的结合,让摩托罗拉p50显现出与其他手机不一样的气质,在外观上,摩托罗拉p50机身背部采用四曲面3D玻璃的高端设计,材质光滑细腻,手感温润如玉。另外,其机身采用业内独创的单层渐变色纳米光学膜,用光刻机雕出微米级超精细化3D纹理,这样形成的渐变色工艺,让手机成为一件艺术品。

这样一个才貌双全的掌上智能助理,知你所需、懂你所想,摩托罗拉p50于处处细节中全面优化你的使用体验,现在,我也邀请你与我一同体验摩托罗拉p50带来的全方位的人性化关怀。

标签:摩托罗拉P50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