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旬老人上厕所误逼停高铁:把紧急停车按钮当成卫生间门按钮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09月05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媒体报道,9月1日,哈尔滨西到牡丹江的D9153次列车,从海林北站开车后不大一会儿,就突然临时停车了。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媒体报道,9月1日,哈尔滨西到牡丹江的D9153次列车,从海林北站开车后不大一会儿,就突然临时停车了。

原来,一位老年乘客,想找卫生间,误将紧急停车按钮当成了卫生间门的按钮,甚至破开了紧急停车按钮的玻璃保护壳。

该乘客表示,自己想上厕所,找不着,按错了按钮,并非故意。列车长表示,高铁司机收到指令后,就停车了。

据悉,该类动车组至少有10个卫生间,每个卫生间的门都带有明显的标识。

据了解,这名老年乘客62岁,第一次乘坐高铁,因为违反《铁路安全管理条例》,被铁路警方处以500元罚款。

事实上,每个人都有“第一次”的经历,搞不明白不要紧,不懂就问,不鲁莽操作,才是我们应该做的。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