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时间 小米手机在印度销量突破1亿台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09月06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小米全球副总裁、小米印度业务负责人Manu Kumar Jain推特宣布,短短5年时间,小米在印度售出1亿台手机,这是史上销售最快突破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小米全球副总裁、小米印度业务负责人Manu Kumar Jain推特宣布,短短5年时间,小米在印度售出1亿台手机,这是史上销售最快突破1亿台大关的手机品牌。

小米最近在印度捷报频传,除了销量突破1亿台之外,小米连续8个季度位居印度第一,超越了三星等手机品牌。

IDC数据显示,小米连续两年在印度出货量排名第一。从2016年开始,小米就以两位数的市场份额年增长率迅速抢占印度市场。IDC数据显示,2019年第二季度小米印度出货量1040万台,同比增长4.8%,市占率高达28.3%。

有业内人士指出,小米手机印度制造是小米赢得消费者偏爱的重要因素之一,同时小米将“社区文化”这种概念引入到印度,在印度拥有了一大批忠实“米粉”,活跃度极高。

标签:小米 手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