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99元 Redmi电视70英寸明天首销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09月10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Redmi电视70英寸将于9月10日上午10点正式首销,售价3799元,支付订金100元可抵500元,到手价3399元。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Redmi电视70英寸将于9月10日上午10点正式首销,售价3799元,支付订金100元可抵500元,到手价3399元。

Redmi电视采用钢琴烤漆质感边框,磨砂金属工艺底座。屏幕采用Amlogic第六代画质引擎,搭配10余项画质增强技术,分辨率达到了4K级别(3840×2160)。搭载Cortex A53四核64位处理器,配备2GB内存+16GB存储,支持2.4GHz/5GHz双频Wi-Fi。配备大腔体发声单元,还原每个音符细节,尽情享受震撼影音体验。Redmi红米电视70英寸除了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芒果TV四大主流平台外,还整合了bilibili、PPTV聚体育等上百家平台的内容。内置小爱同学+PatchWall人工智能语音系统,让电视成为带大屏的智能家居控制中心,还能根据用户喜好,以无限下拉的瀑布流的形式将海量内容呈现出来。此外,Redmi红米电视70英寸用U盘即可进行会议, docx .xlsx .pptx .pdf 等主流办公文件格式均可展示,遥控器翻页,还支持无线投屏。

标签:电视 家电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