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代AMD EPYC 处理器系列巡展在蓉完美收官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19年09月10日
第二代AMD EPYC 处理器系列巡展在蓉完美收官 ......

在2019年8月7日全球正式发布代号为 “罗马”的第二代AMD EPYC(霄龙)系列处理器之后,AMD立即启动了第二代AMDEPYC处理器在中国市场的六站巡展。近日,历经近一个月的巡展接近尾声,于9月5日抵达最后一站成都,在广大客户及合作伙伴的见证下完美收官。

代号“罗马”的第二代AMD EPYC处理器以破世界80项纪录的高性能与大幅降低的TCO,重新定义了数据中心处理器的标准,为现代数据中心的工作负载带来空前的性能飞跃,一经发布便得到了广大AMD产业链合作伙伴和客户的空前支持,其在中国区的六站巡展也为中国多个区域的中心城市带来了声势浩大的创新旋风,所到之处,业内嘉宾齐聚一堂共话EPYC带来的全新机遇,受到业界同行和用户的欢迎。成都站的路演作为整个巡展的收官之站,现场活动更是精彩纷呈。

在成都收官站上,AMD中国区商用事业部销售总监周俊杰先生首先开场致辞,介绍了AMDEPYC所开创的数据中心新纪元,并以突破性提升的性能,创造了80项世界记录。

AMD中国区商用事业部销售总监周俊杰

随后,AMD中国区商用事业部及行业销售高级经理李晞岩先生详细介绍了包括业界首先支持PCIe4.0等在内的第二代AMDEPYC处理器的创新特性,分享了EPYC创造奇迹的诸多细节。

AMD中国区商用事业部及行业销售高级经理李晞岩

然后,来自VMware的资深技术顾问曹克勇向大家展示了VMware如何借助第二代AMDEPYC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及成效。

VMware资深技术顾问曹克勇

Mellanox技术市场总监冯高峰向来宾介绍基于PCle4.0的网络计算方案。

Mellanox亚太区解决方案、技术市场总监冯高峰

Memblaze的产品经理王瑜展示了PBlaze5系列高效能SSD与第二代AMDEPYC的结合应用,将开辟数据中心存储的新纪元。

Memblaze产品经理王瑜

新华三西南产品拓展经理陈兵向来宾介绍采用第二代AMDEPYC处理器的H3C通用机架服务器。

新华三西南产品拓展经理陈兵

最后,ASUS开放平台业务集团服务器及云计算事业部高级产品经理曾欢欢介绍华硕EPYC平台服务器家族。

ASUS开放平台业务集团服务器及云计算事业部高级产品经理曾欢欢

代号“罗马”的第二代AMD EPYC处理器带来了全面领先的性能、架构创新和安全特性组合,以满足数据中心面临的极其苛刻的挑战。第二代EPYC最高搭载64颗采用前沿的7nm制造工艺的 “Zen2” 核心,实现全面领先的性能,与上一代相比,多核心的服务器工作负载IPC性能提升高达23%,L3缓存最多增加4倍。Rome采用的下一代AMD Infinity架构突破了x86性能和计算能力的界限,让产业链合作伙伴和客户能获得最高的I/O和内存带宽 ,包括PCIe 4.0接口在内的全新特性,让产业链合作伙伴能够带来创新的解决方案,以充分释放服务器的性能。第二代EPYC还提供 “硬核” 芯片级的嵌入式安全子系统,以及安全内存加密和安全加密虚拟化等高级安全功能,帮助客户保护他们最重要的资产和数据。

前所未有的突破性能和创新特性,使第二代AMDEPYC赢得了空前壮大的产业链合作伙伴支持,在此次六站巡展中汇集了华硕、新华三、Mellanox、Memblaze、Xilinx、VMWare等重量级合作伙伴的到场与鼎力支持,掀起了第二代EPYC在中国区的持续创新旋风。不仅如此,第二代AMDEPYC处理器也得到业界的高度认可,于近日获得了权威的2019CCF全国高性能计算学术会议唯一处理器大奖 “处理器产品创新奖” 。

成都站活动的圆满结束,意味着第二代AMDEPYC系列巡展也正式告一段落。此次活动自8月13日在上海启动,途经深圳、武汉、广州、杭州等区域中心城市,收官于蓉城,历时近一个月,全面展示了第二代AMDEPYC处理器创纪录的强大性能和创新特性,助力中国的数据中心发展。

标签:AMD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