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乐园收获两座“金票奖”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09月10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喜报!位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宝藏湾内的“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和加州迪士尼乐园“星球大战:银河边缘”主题园区内的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喜报!位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宝藏湾内的“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和加州迪士尼乐园“星球大战:银河边缘”主题园区内的“千年隼号:走私者航程”荣获杂志《Amusement Today》2019年金票奖(Golden Ticket Awards):

*游乐园行业杂志Amusement Today每年都会对全球各国的游乐园进行评比,最终评出金票奖(Golden Ticket Awards),该奖项被认为是游乐园行业最专业、最具说服力的大奖。

“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和“千年隼号:走私者航程”分别被评为“Best Dark Ride of 2019”和“Best New Family Attraction of 2019”。

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

“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自2016年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开放以来,就吸引着无数粉丝,同杰克船长一起去航海冒险。

这项令游客身临其境的奇幻海上旅程,高度还原了《加勒比海盗》系列电影中的场景。

游客们可以在旅途中遇到各式各样的海盗,包括鼎鼎有名的杰克船长,以及神秘莫测的美人鱼。

该项目完美的立体布景加上尖端科技带来的超酷炫视效,并于2017年荣膺美国视觉效果协会(Visual Effects Society)颁发的“特殊项目最佳视觉效果奖”;

2016年荣获世界主题娱乐协会(Themed Entertainment Association)授予的“杰出成就奖——景点”。

千年隼号:走私者航程

于5月31日在加州迪士尼乐园揭幕、8月29日在奥兰多华特迪士尼世界开放的“星球大战:银河边缘”主题园区,不仅是迪士尼乐园及度假区历史上最大的单一主题园区,还被美国《时代》杂志评为“2019世界最佳景点”(World's Greatest Places) 之一。

园区内的“千年隼号:走私者航程”,凭借其科技含量极高的沉浸式体验备受粉丝欢迎。

无论你是一名星际飞行员、还是宇宙神枪手、亦或是银河系中的优秀工程师,都可以带领自己的团队,亲自驾驶“千年隼号”跳入到一段“惊险的”超光速飞行中!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