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数字货币研究所旗下金融科技公司密集招聘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09月11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央行数字货币研究所对外投资中显示,其在2018年出资200万元设立了深圳金融科技有限公司,而这是目前唯一一家由央行数字货币研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央行数字货币研究所对外投资中显示,其在2018年出资200万元设立了深圳金融科技有限公司,而这是目前唯一一家由央行数字货币研究所全资控股的金融科技技术开发公司。

该公司经营范围包括金融科技相关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金融科技相关系统建设与运行维护。招聘信息显示,数字货币研究所旗下的深圳金融科技研究院近期正在密集招兵买马。

该公司在近日发布了33条招聘职位信息中,18个岗位与技术相关,还招聘产品、设计、市场、销售、风险合规、法务、人力方面的人才。此外,区块链架构师、平台/移动端高级架构师薪资水平为50k-100k,高级经济学家、高级运维工程师、高级技术专家、安全架构师薪资在40k-80k之间。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