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11不支持5G是该网络不成熟、努力降低售价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09月12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目前外界对新iPhone最大的吐槽点是,不支持5G网络,这是个硬伤,不过苹果可不这么认为。库克近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新iPhone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目前外界对新iPhone最大的吐槽点是,不支持5G网络,这是个硬伤,不过苹果可不这么认为。库克近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新iPhone不支持5G的原因进行了回应,库克表示,5G技术目前有些超前,经过研究发现,目前5G市场无论是基础架构或者芯片还并未成熟,不足以推出一个高质量的产品。并表示,如果苹果能够将4G的网速最大程度的充分利用,4G下依然有很大的潜力去挖掘和提升。

库克还回应了普通消费者关注的iPhone售价问题。库克表示,为了让iPhone售价变得更亲民,iPhone 11的发售价格已经比iPhone XR刚上市的时候价格变得更低了,同时,苹果推出了换购和分期等购买方案,这让iPhone在中国的销量得到可观的提升。

库克还重申,苹果一直都在创新,有些厂商可以打造操作系统,有些厂商负责制作手机芯片,有些其他的厂商则是制作手机。但他们都没有办法将这三个方向真正的整合在一起,从而给用户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整合就是苹果最大的能力。

标签:苹果 手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