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地图V10.05版本发布!记录你的出行足迹,长途驾车信息更丰富,新增打车推荐上车点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09月12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全新设计的V10.0版本高德地图,配合崭新的品牌Slogan“行,用高德”已于前不久发布。为了进一步完善大家的使用体验,我们又对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全新设计的V10.0版本高德地图,配合崭新的品牌Slogan“行,用高德”已于前不久发布。为了进一步完善大家的使用体验,我们又对高德地图进行了优化,因此V10.05版本出炉。下面就来看看V10.05有哪些惊喜吧:

祖国的大好河山,你去过多少了呢?你是否想把自己的足迹都记录下来呢?高德足迹地图帮你实现!

登录最新版V10.05高德地图,进入“我的”页面,随时查看足迹地图。还可以将自己的出行记忆分享给朋友,看看谁才是出行达人。

足迹地图即将增加对出行轨迹的支持。你到过哪些有趣的地方,走过哪些道路,留下了怎样的轨迹 ?高德地图都会帮你记录下来!它们都会成为你的美好记忆,敬请期待吧!

喜欢自驾出远门的朋友们有福了。此次我们将更多深度的信息加入到了长途驾车导航中。

首先,服务区所展示的信息更加深度,你不但可以知道是否有加油站、充电桩、餐厅、汽修站、旅馆等这些信息,甚至连加油站品牌以及提供油品的标号这些信息都一应俱全。

其次,提供更多途径路线的信息,包括道路名称,道路分类(国道、省道),车道数量以及限速等,让司机自驾更加安心、放心。

最后,自驾路线中你所途径城市的信息也会得到展示,包括时间和距离等。万一,你临时起意,改变路线,说走就走呢?

到底在哪和司机师傅碰面呢?——经常打车的你,有时候是不是很发愁这个问题?好,我们解决掉这个问题!

这次,我们对高德打车的推荐上车点进行了完善。根据乘客所处位置,系统会将上车点自动吸附至推荐地点。

另外,机场及火车站出口众多,场地相对复杂,乘客与司机碰面难度会更高。高德地图也专门针对机场和火车站场景,为乘客们推荐了固定的上车点,再也不怕找不到司机师傅啦。

标签:高德地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