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助贷模式,利通汽车不断迎接机遇与挑战

转载 美通社 | 2019-10-23 10:03
10月12日,北京银保监局发布《关于规范银行与金融科技公司合作类业务及互联网保险业务的通知》,规范辖内银行与金融科技公司合作类业务,促进银行等机构加强风险管控和合规管理,有效防范外部风险传染。 此次新规的发布,对日渐庞大的助贷模式提出了更加严......

北京2019年10月23日 -- 10月12日,北京银保监局发布《关于规范银行与金融科技公司合作类业务及互联网保险业务的通知》,规范辖内银行与金融科技公司合作类业务,促进银行等机构加强风险管控和合规管理,有效防范外部风险传染。

此次新规的发布,对日渐庞大的助贷模式提出了更加严格的规范与要求,同时为小微企业及个体用户的助贷申请提供更加强大的保障。究竟何为“助贷模式”?所谓助贷模式是指金融机构提供资金,助贷平台利用金融科技帮助金融机构获客并有效识别优质用户,双方共同为小微企业及个体用户带来良好的融资体验。

一直以来,作为汽车金融咨询服务平台的利通汽车秉承着合规发展的理念,利用金融科技手段为多家合作金融机构夯实其风控体系,并不断在助贷模式中研发创新。成立5年间,利通汽车在助贷领域已崭露头角,可提供引流、汽车金融咨询服务、助贷方案等除资金以外的其他环节,利通汽车深谙,流量与科技创新,是助贷平台目前和金融机构合作的重点。助贷模式不仅填补了市场的空白,更有效的连接了金融机构与用户,在给金融机构带来流量的同时,解决小微企业与个体用户的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

【图】

深化助贷模式,利通汽车不断迎接机遇与挑战

对于金融机构,助贷能够有效防控风险。首先,利通汽车利用自身强大的技术能力与服务经验,帮助金融机构完善前期的获客,并进行有效的技术融合、服务升级,针对贷中的审批放款流程,以及贷后的风险监控、咨询服务等工作不断完善。其次,结合人工智能、5G等新兴技术手段帮助金融机构实现优化产品定价、简化业务流程、识别优质客户、升级服务体验,大幅提升中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的融资速度,同时满足金融机构低成本把控金融风险的本质需求。利通汽车利用5年的时间,不断研发用户场景及高新产品与现代科技相融合,为传统车贷行业赋能,获得合作金融机构的一致认可。

而对于小微企业及个体用户,助贷可以实现普惠金融的目标,比如说传统金融机构对长尾人群的关注相对来说比较薄弱,尤其像小微企业和低收入人群很难得到传统金融机构的信任,但利通汽车目前的助贷业务能够很好地弥补这方面的缺陷,给予长尾用户更多帮助,通过智能风控技术与专业服务经验打造高效助贷流程,更加精准的帮助用户解决贷款难题。

如今,利通汽车作为行业中知名度较高且服务优质的汽车金融服务平台,业务领域已覆盖200多个城市和地区,并为超过50万用户提供汽车金融服务,其中80%以上的用户为发展实体经济的小微企业主。

在这条长久的赛道中,利通汽车必须具备自我进化的能力,随着监管趋严以及金融科技越来越深入,利通汽车与持牌金融机构“金融科技+资金方”的合作助贷模式,未来会发展的越来越壮大,在创新发展上也会更趋深入。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