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胶片“我印我生活照片展”精彩继续 3千余幅照片延续温暖

转载 美通社 | 2019-10-25 18:30
感受实体照片带来的真实感动,在数字化的今天传递一份可以握在手里的温度。2019年10月18-20日,“我印我生活-富士胶片(中国)万人照片展”(以下简称“我印我生活”)的首场展览,在上海环球港圆满结束。10月25-27日,“我印我生活”的第二场线下展览将在上......

上海2019年10月25日 -- 感受实体照片带来的真实感动,在数字化的今天传递一份可以握在手里的温度。2019年10月18-20日,“我印我生活-富士胶片(中国)万人照片展”(以下简称“我印我生活”)的首场展览,在上海环球港圆满结束。10月25-27日,“我印我生活”的第二场线下展览将在上海来福士广场(人民广场)1楼中庭延续温暖。

【图】

“我印我生活-富士胶片(中国)万人照片展”在上海来福士广场(人民广场)延续温暖 3千余幅照片精彩亮相

两场展览共计展出约11,412幅照片,来自中国各地普通人的欢笑与泪水、平淡与激情,在巨大的照片墙上交汇。每位观众在实体照片中,能够感受拍摄者记录下的每一个精彩瞬间和分享的生活感悟,许多感同身受的观众在展览特别设置的留言区留下了自己的观展感受:

“看到了别人美丽精彩的生活,我也要好好工作、好好生活!”

“各种风格、丰富多彩,参观完觉得自己看了全世界。”

“展览很有趣很接地气,看见自己投稿的照片好高兴!”

……

【图】

观众在留言区留下观看“我印我生活-富士胶片(中国)万人照片展”的感受

本次展览中还有一群特别的投稿者 -- 来自上海同达人本儿童关爱发展中心“融合摄影项目”的孩子们。作为项目的发起方之一,富士胶片希望借助这样的实体照片展增加特殊儿童尤其是自闭症儿童接触自然、融入社会的机会。通过将他们拍摄的照片进行线下展示的方式,让更多人能够看到他们眼中的多彩世界,理解他们,包容他们。

【图】

观众驻足“我印我生活-富士胶片(中国)万人照片展”同达人本特别展区

除了讲述故事的照片墙外,观众还可以在展览现场尽情体验富士胶片丰富多样的照片冲印服务和影像解决方案。无论是手机照片打印方案Express Print Station(BYOD)下载APP自助上传照片和适合家用的Princiao Smart小俏印富士数码照片打印机,还是能够DIY个性照片墙的shacolla唰易贴(多次贴照片板),让用户在照片拍摄、打印、装饰的过程中感受实体照片带来的乐趣。用户在天猫、京东等平台搜索“富士冲印”,也可以轻松下单,享受富士胶片高品质的相纸输出服务和充满乐趣的多元化DIY照片产品。

【图】

手机照片打印方案Express Print Station(BYOD)、Princiao Smart小俏印富士数码照片打印机和shacolla唰易贴(多次贴照片板)等产品区人气火爆

富士胶片万人照片展自2006年在日本首次举办,经过14年的发展,规模和影响逐渐扩大,并在欧美、东南亚等国家成功举办,成为“富士胶片全球万人照片展”。今年是首次登陆中国,从照片招募到线下展览,历时4个月活动,引起了大众的广泛关注。在科技发展快节奏的今天,通过面向普罗大众征稿和线下展出的方式,本次万人照片展让更多人感受到了实体照片的力量。富士胶片作为以写真起家的企业,未来仍将致力于通过研发创新产品和技术、提供丰富多样的影像输出解决方案,发扬传承影像文化,记录时代记忆,丰富大众生活。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