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进博会开幕在即 TUV莱茵携创新服务再度亮相

转载 美通社 | 2019-10-25 19:33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将于2019年11月5日-10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继去年以德国总部的身份亮相首届进博会后,国际领先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集团(以下简称“TUV莱茵”)已整装待发,将再度亮相服务贸易展区1......
【图】

上海2019年10月25日 --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将于2019年11月5日-10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继去年以德国总部的身份亮相首届进博会后,国际领先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集团(以下简称“TUV莱茵”)已整装待发,将再度亮相服务贸易展区1.1A3-03展位,在现场发布针对核能安全、环保与垃圾处理、数据化与信息安全、消费品质升级等热门领域的一站式服务解决方案。

连续两年亮相进博会,展现国际认证行业龙头优势

TUV莱茵作为最早一批进入中国市场的国际认证机构,是中国改革开放的陪伴者、参与者和见证者。推动构建公正、合理、透明的国际经贸规则体系同样也是TUV莱茵的使命。中国正以更大力度开放推动服务贸易高质量发展,也赋予了TUV莱茵迎接新使命的机遇:从服务出口贸易转为服务进口贸易,从立足国际市场到发力国内市场。TUV莱茵将持续发挥全球资源优势,坚持创新引领,以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和新模式,帮助中国企业“引进来”,“走出去”。

在去年首届进博会上,TUV莱茵展出了新能源、工业4.0、轨道交通、汽车、消费电子和企业可持续发展等六大重点领域的解决方案。现场的新服务发布与成功案例展示受到了业界瞩目。

今年,TUV莱茵进一步扩大展位面积,将在现场发布《激光产品人眼安全白皮书》和《2019年“一带一路”轨道交通检测认证白皮书-欧洲篇》、核能安全一站式服务、废弃物零填埋认证服务、毛巾产品“同线同标同质”标准等,并发表“循环经济”主题演讲,介绍TUV莱茵生物降解测试服务。同时,TUV莱茵将为京东京造四款家具产品颁发China-mark(中国标识)认证,为爱驰M1电动车颁发欧盟整车型式认证(WVTA),与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举行火灾报警产品合作签约仪式等。此外,TUV莱茵还将应邀出席粤港澳大湾区经贸合作推介暨湾区经贸合作发展座谈会。凭借在检测认证领域的深厚积累,TUV莱茵的服务已获得越来越多客户的认可,展现了在这一领域的专业实力和前瞻性。

深耕中国市场,变革中谋求发展

进博会作为一个世界级的信息交流和对接平台,为第三方认证机构提供了更多参与政府和企业项目的机会,这些机会也将促成中外检测认证机构、国家实验室的战略联盟,中国检验检测认证市场更加开放、融合。

2018年,中国检验检测认证服务业规模超过2700亿元,成为全球增长最快、潜力最大的检验检测认证市场。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对中国制造商提出了新的挑战,中国制造不会停留在生产价廉物美的商品阶段,而是在全球化产业链中变得更富创新性,这为国际检测认证机构深耕中国市场提供了更大机会。同时,5G、自动驾驶、人工智能等诸多中国企业推动的技术革新,拓宽了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的服务领域,也对检测能力提出了新的要求。

多年来,TUV莱茵坚持扎根中国,在变革中加快战略布局,服务于经济结构转型升级下的中国产业,近几年在实验室升级以及新兴领域的投资已累计超过3亿元。未来,TUV莱茵还将继续加大在物联网(IoT)、无线技术、人工智能、大数据、信息安全、自动驾驶等新技术领域的投入,基于新技术的出现拓展定制化服务,并提前做好相应检测能力搭建和储备,同时,通过制定标准协助相关政府部门和组织规范市场,推动整个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上海公司成立三十周年,持续以创新赋能卓越品质

1989年,TUV莱茵进入中国大陆市场,在上海成立第一家办事处。30年来,TUV莱茵上海公司秉承“与客户共同成长”的理念,时刻关注企业需求,研究市场发展动向,不断提升技术能力,致力于为本地企业走向全球市场保驾护航。随着上海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力度不断加大,TUV莱茵将持续以创新赋能卓越品质,助力上海全面提升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为上海打造有全球影响力的科创中心出一份力。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一场真正意义上的全球性盛会,通过促进政府和企业之间的合作,推动全球化和贸易自由化,实现中国各行业的发展。TUV莱茵将依托其百年的品牌沉淀、专业的技术能力、一流的专家配备和完善的国际服务网络,全面支持中国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在硬实力的基础上,提升全球竞争软实力,同时积极参与推动中国进口市场的进一步开放,助力中国实现经济转型和产业升级战略。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