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行科技CTO张俊俊出席国际清洁能源投融资大会

转载 美通社 | 2019-10-25 19:07
10月23-25日,首届“国际清洁能源投融资大会”在西安举行。联行科技首席技术官张俊俊出席本次大会,并以“充电平台互联互通的实践与展望”为题进行了主旨分享,与国内外400余位行业嘉宾共谋未来绿色生活。 【图】 联行科技CTO张俊俊出席2019国际新能源......

北京2019年10月25日 -- 10月23-25日,首届“国际清洁能源投融资大会”在西安举行。联行科技首席技术官张俊俊出席本次大会,并以“充电平台互联互通的实践与展望”为题进行了主旨分享,与国内外400余位行业嘉宾共谋未来绿色生活。

【图】

联行科技CTO张俊俊出席2019国际新能源投融资大会,分享洗呢能源汽车充电服务领域实践与展望

大会特别设置绿色出行与电动汽车产业发展与投融资专场。活动中,张俊俊向来宾介绍了联行科技产品服务和互联互通阶段性成果:目前,联行科技提供的充电服务已覆盖全国270多个城市,接入充电桩数量达36万根,占比超过全国总量的80%;超过20万根充电桩实现深度互联互通,全面支持扫码、充电和付款;目前已成功签约全国70多家充电运营商;手机版APP、小程序、车机端APP、H5应用等悉数上线。

针对充电设施区域发展不均衡、利用率参差不齐等状况,张俊俊认为,实现电动汽车推广应用和充电设施建设的结构性匹配是“解题”关键。对此,联行科技提供了用户端、企业端、政府端产品矩阵,从需求侧、供给侧、监管侧“多管齐下”,持续优化数据提取、分析、预测能力,助力车桩协同发展。

谈到会议主题绿色出行,张俊俊现场展示了联行逸充? APP的路径规划功能:以北京到西安为例,全程1065公里的电动之旅,联行逸充? 为用户自动规划出一条高速加电“绿色通道”,支持人工拣选站点,减少沿途碳排放,为电动汽车长距离绿色出行提供了智能范式。

展望联行科技互联互通2.0版本,张俊俊表示,将聚焦解决困扰用户的油车占位和行业服务水平参差不齐两大“痛点”,尝试建立完整的充电服务评价体系;将增加停车场、车位的静态、动态信息和辅助设备启停信息,丰富完善充电运营商线下供给能力、线上服务能力、综合经营能力的评价体系,从简单追求建设数量的单一维度,到比拼产品、服务、经营能力等立体维度,为行业可持续发展不断提质增效。

2019国际清洁能源投融资大会以 “共投、共建、共赢、共享”为主题,汇集来自政府、学界、企业界、投资界的领袖和专家。中国投资协会能源投资专委会会长孙耀唯、前国务院参事石定寰,德国能源署前署长史蒂芬·科勒,俄罗斯能源部前部长谢尔盖·什马特可、美国国家可持续发展中心理事会主席米歇尔·斯坦利、西安市政府有关人士、及来自国家电网、中国石化、英国石油、德国施耐德等全球机构的嘉宾共聚一堂,共话清洁能源发展,奏响一带一路清洁能源“绿色旋律”。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