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有品众筹极蜂智能网络对讲机:全国无限距离对讲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2月12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小米有品众筹第464期产品揭晓——极蜂智能网络对讲机,众筹价399元,提供雪域白、深空蓝双色可选。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小米有品众筹第464期产品揭晓——极蜂智能网络对讲机,众筹价399元,提供雪域白、深空蓝双色可选。

极蜂智能网络对讲机通过4G和WLAN网络,可实现跨省互联,全国对讲,并赠送一年免费使用的4G卡。采用专业互联网对讲平台,可满足百万级用户并行对讲;在网络环境发生变化时,可自由切换4G、3G、2G。对话可实时加密,保障通话的流畅性和私密性。

极蜂智能网络对讲机不仅可以与对讲机,也可以与手机、平板电脑进行通话。使用对讲机或者app可以看到历史聊天记录,反复回听。

对讲机内置GPS北斗混合定位,通过手机可以查看他们的位置,和他们一键通话。对讲机还拥有SOS功能,在紧急情况下可将位置信息发送手机。

极蜂智能网络对讲机拥有独立按键,可以一健唤醒小爱同学。甚至可以控制米家智能家居,开灯扫地,只是一句话的事。

对讲机支持通过邀请码形式进行组队,建群更方便。还可以跟好友进行单独沟通,多种沟通方式满足不同需求。

极蜂智能网络对讲机采用Type-C充电接口,支持移动电源、车载等多种充电方式,可随时随地充电。待机时间长达60小时,可连续使用40小时。

极蜂网络对讲机采用2寸超大IPS彩屏,屏幕可显示时间、信号、电量、群组等内容。超高对比度、超高亮度的屏幕在户外阳光下也能清晰可见。

标签:小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