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潮智能制造解决方案荣获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创新奖

转载 美通社 | 2020-08-17 16:05
近日,第八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于深圳会展中心举办,集中展示智能制造、人工智能、智慧家庭、智能终端、虚拟现实及增强现实、智能网联汽车、5G和物联网等代表电子信息产业未来发展的核心内容。会上,浪潮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凭借在市场及技术方面的领先优势,......

济南2020年8月17日 -- 近日,第八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于深圳会展中心举办,集中展示智能制造、人工智能、智慧家庭、智能终端、虚拟现实及增强现实、智能网联汽车、5G和物联网等代表电子信息产业未来发展的核心内容。会上,浪潮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凭借在市场及技术方面的领先优势,获评本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创新奖。

随着新基建的提出及经济结构的调整转变,特别是经过新冠疫情影响后,智能化、数字化成为制造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的主攻方向,是创造经济新动能、打造新优势,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的关键举措,智能制造将成为新的发展重点。浪潮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以制造运营管理系统为核心,结合边缘智能平台以及浪潮GS企业资源管理系统,从计划、物流、生产、质量、设备、分析等多方面帮助企业实现端到端全价值链管理,打通从顶层精益业务运营到底层基础设施的连接,实现数字化业务与边缘智能的端云一体化融合,助力企业制造转型升级,实现智能制造。

  • 在功能架构方面,分为业务运营及边缘智能两大核心部分,以业务运营为本,强力支持边缘制造的智能化升级,提供工序认知视觉检验、设备预测维护等车间现场边缘的人工智能服务。
  • 基于领域驱动设计思想,面向智能制造相关各问题域,提供工厂建模、工艺建模、计划与调度、现场工位机、工人、设备管理、质量管理、工装夹具、仿真监控、数据采集、数据集成、生产看板、生产分析等二十几个子模块,全面支撑企业智能制造建设。
  • 在部署方面,采用两级三层部署,其中车间现场采用基于微服务架构的边缘计算框架,实现边缘时序数据和管理数据分层,云端智能分析的数据分发与订阅,实现全面的端云一体化协同。

作为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的“赋能者”,浪潮云ERP已经在装备制造、机械加工、制药、化工、快消、电子等多个行业拥有成功的典型案例,如中铁工业、云内动力、上海君屹、华力电机、伟星集团等等。

未来,浪潮将继续深耕工业互联网和智能制造,和伙伴、客户协同创新,为更多企业搭建智能制造、云服务创新平台,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提升产业整体竞争力。

欲浏览更多信息,请登录公司官网:http://www.inspur.com/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