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创美好住居环境!卡萨帝中央空调启动城市合伙人计划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4年03月08日
共创美好住居环境!卡萨帝中央空调启动城市合伙人计划 ......

  家,于方寸之间诠释生活美学与人文温度。为了让家居环境更舒适,专业设计师会根据用户需求,量身定制家居装修设计,兼顾实用和美观需求。那么,到底什么样的家居环境能让人体验更好呢?

  3月7日,卡萨帝中央空调在济南启动“城市合伙人”计划,搭建起全国设计师生态平台,双方将实现资源共享、方案共创,共同为用户打造更适宜居住的全屋好空气。现场,首席设计师们还针对AI和设计的融合、空间装饰一体化设计、设计的多样性等议题,进行了经验的分享和交流。

  山东省家用电器行业协会会长田占军在致辞中表示,卡萨帝中央空调拥有匠心品质,引领了空调行业技术变革,为用户营造专业化、高品质的健康生活。在此基础上,海尔健康空调节被列入山东省家电消费节重点活动项目,为用户升级一种绿色低碳、智慧健康的生活方式。

  用户需求千变万化,个性化设计是关键

  近几年,越来越多家庭在装修时会选择中央空调。对用户来说,中央空调能嵌入吊顶节省更多空间,一次性安装多个房间,也省了更多麻烦。对于设计师来说,“藏”在吊顶里的中央空调能为设计效果加分,也有助于发挥更多创意。然而,看似简洁的设计,背后却隐藏着种种问题。

  就拿设计来说,每个家庭的家居情况不同。有些家居空间高度有限,而很多传统中央空调内机偏厚,安装后占用了更多吊顶空间,让本来有限的空间也更局促了。同时,因为每个房间面积不同,适配的生活场景不同,所以需要不同的产品或型号。在选型过程中,设计师可能要集合多个不同品牌,拼凑成整套空气方案,整体效果很难得到保障。

  对于用户来说,在不同季节、不同生活场景下,对空气的需求也不同。比如,换季时气温湿度的大幅度变化容易引起鼻炎等过敏反应;而南方春季的回南天、夏季的梅雨天则常常伴随着细菌和霉菌的大量繁殖,衣物长时间晾晒也干不了。同时,有的家庭想为厨房多设置一个出风口,但高温和油烟可能会影响空调制冷效果,最终使用体验也不好。

  全场景定制,卡萨帝为用户带来全屋舒适

  针对以上设计师和用户遇到的设计、使用难题,此次活动中,设计师们带来了更多专业的设计案例,为用户匹配不同需求下的空气设计方案。就拿设计师推荐的卡萨帝筑家系列来说,其配置了18cm行业最薄内机,为顶部释放更多空间,充分发挥空间一体化效果,让设计师作品更完美。而筑家系列的净铂PRO内机能实现急速制冷,耐腐蚀效果也是普通产品的4倍,能为厨房带来更舒适、高效的空气体验。

  同时,针对不同家居空间各异的空气需求,卡萨帝还能通过中央空调、新风机、顶地冷暖辐射系统、风机盘管等设备,以及AI墅居气候系统自调控、自学习、自优化的领先能力,为用户定制恒温、恒湿、恒氧、恒静、恒净的“五恒”空气体验。

  就拿华东华南地区回南天湿冷、梅雨季湿热的状况来说,卡萨帝可以针对不同气候定制除湿场景,全季节都能保持清爽舒适。在两季气候干燥的华北、西北等地区,卡萨帝独创加湿新风系统,加湿更干净舒适。在需要安静的卧室、书房等空间,卡萨帝拥有顶地冷暖辐射系统,不仅无冷硬风感,还能解决噪音问题,让用户享受舒适休息。

  同时,卡萨帝五恒空气解决方案还能通过优化全屋气流场制造微压差,使茶室、卫生间、厨房等空间能够快速排污、排湿、散味。基于“智家大脑”的AI墅居气候系统,则能精准感知室内的人、物、空间与空气状态,并让空调、新风机等设备根据用户习惯自主调节,满足不同季节、不同地域、不同人群的空气需求。

  高端家居体验,离不开专业设计。当下,正值健康空调节期间,卡萨帝为用户提供更专业的设计、服务和安装方案,让用户装得放心、用得安心。随着“城市合伙人”计划的启动,卡萨帝进一步建立行业生态联合,也将更快速的走进千家万户。

标签:卡萨帝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