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赛智造 焕新生活 捷赛炒菜机器人及全系产品亮相AWE2024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4年03月15日
捷赛智造 焕新生活 捷赛炒菜机器人及全系产品亮相AWE2024 ......

在2024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24)的舞台上,捷赛作为21年专注于中式烹饪研发的民族品牌,以“捷赛智造 焕新生活”为主题,携旗下智能炒菜机器人系列产品及无人厨房解决方案等创新产品闪耀登场,展现出高科技家电产品的深厚创新实力和智能家电行业的领导地位。

捷赛球形炒菜机器人 专利炝锅技术

此次AWE2024展会上,捷赛DW30、球形炒菜机S24、New Ye产品尤为引人注目。捷赛2024最新产品球形炒菜机器人以独特的设计、创新的专利技术受到一致好评。该产品球形圆底锅可以把热油集中在锅底,这样的好处是锅体在加热的同时实现油和热源集中于一点,满足如炝锅、爆炒、煸炒、清炒、焖炒等各种需求,在少油健康的同时最大化还原菜品美味。这项发明专利是对智能烹饪再一次创新突破,也彰显了捷赛对中式烹饪的深度钻研。

捷赛New Ye精准加水更智能

捷赛又一新品New Ye,亮眼之处是配置了外置水箱,根据食材分量精准计算水量,自动加水更方便,解决了用户无法精准控制水量的痛点。除此之外,这款New Ye还有大幅面的操作界面,功能菜单一目了然。双提手设计使用起来更便捷,可以快速倒菜、出菜。

捷赛自动开盖电蒸锅 荣获2024 iF设计大奖

值得关注的是,刚荣获德国iF设计奖的捷赛自动开盖电蒸锅也在本届AWE上展出,这款产品采用了速出蒸汽技术和涡漩式快速排气技术,最大程度上保证食材的原汁原味和营养,而且可以适时自动打开锅盖,简化烹饪步骤的同时,防止水蒸汽滴落到菜品,让用户轻松蒸出美味。

一体化无人厨房解决方案首秀 厨房还能这样

在展会现场,捷赛一体化“无人厨房”解决方案把AI大模型与应用场景融合,通过多形态智能炒菜机器人,将数智化能力赋能行业。一体化“无人厨房”解决方案的背后,是捷赛对于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的积极探索和积累,通过捷赛智能烹饪设备和开放生态(预制菜、净菜、料包、即时配送等),将未来厨房场景呈现在用户面前。

畅销爆款及30余款新品 打造品质生活

此外展出的DW30作为捷赛首款可手机智联远程操控的炒菜机器人,可连接云端上千菜谱,一键烹饪,解锁千道美味菜肴,在去年双十一一进上市即登上京东天猫单品热销榜首。

针对年轻人多元化的需求,捷赛本次展出了包括多功能料理锅、豆浆机、制冰机、电蒸锅等在内的30余款新品,在年轻、创新、科技与设计的多维碰撞下,给用户带来更多创新、实用、高颜值的家电产品,为用户打造舒适从容、高品质、有仪式感的精致生活。

捷赛在AWE2024的精彩展出,不仅是对品牌实力的再次肯定,更是对未来智能生活方式的探索,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更加智能、便捷、健康的生活方式。未来,捷赛将继续携手用户,共同开创智能家电领域的新篇章!

标签:捷赛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