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创新突围,追觅科技闪耀AWE2024构建全球化发展新坐标

小熊在线 科技船长 | 2024年03月16日
以创新突围,追觅科技闪耀AWE2024构建全球化发展新坐标 ......

【小熊在线讯】随着全球化浪潮的深入推进,智能家电行业正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3月14日,在AWE 2024(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上,追觅科技作为清洁电器市场的头部品牌向消费者们展示了最新产品和全球化成果。

作为智能清洁电器行业的领军者,追觅科技在AWE2024上大放异彩。包括扫地机器人、洗地机、无线吸尘器、高速吹风机等多品类布局的硬核阵容展现了追觅科技强大的创新实力,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从尖端扫拖一体旗舰新品X40系列到智能扫拖一体旗舰产品S30 Pro Ultra,再到全新发布的尖端旗舰洗地机H40 Station,追觅科技不断刷新着智能清洁行业的标准。

H40 Station作为追觅科技的最新力作,集成了五大净洗系统,创新性地解决了多项行业难题。其自动上下水系统、污水箱自清洁系统等功能的引入,真正做到了化繁为简,解放了用户的双手。这款洗地机不仅代表了追觅科技在技术研发上的新高度,也彰显了其在推动行业进步上的决心和实力。

追觅科技在技术上的不断自我超越还体现在扫地机器人系列产品上。其在最新产品追觅X40系列及S30 Pro Ultra上搭载的首创仿生“双”机械臂技术、水气净化六重除菌除臭等多项领先技术的应用,不仅提升了产品的性能,也极大地提升了用户体验。这些创新技术的推出,不仅让追觅科技在智能清洁领域树立了新的标杆,也为整个行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在全球化战略方面,追觅科技同样表现出色。凭借深耕研发、立体化产品布局和本地化策略,追觅科技不断拓展全球市场,产品已覆盖全球100余个国家和地区。在德国市场,2023年10-12月,追觅扫地机器人市占率从33%涨到37.5%,稳居行业第一;意大利市场上,追觅扫地机器人在2023年11月稳居行业市占率第一。从2019年到2023年,追觅科技5年复合年增长率超过100%,其中2023年追觅科技国际区业务同比增长达到120%。其国际区业务的快速增长和整体业绩的显著提升,充分证明了其全球化战略的有效性。

追觅科技的全球化成功并非偶然。由于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消费者在需求和购买力上都存在一定的差异,因此追觅科技始终坚持“全球化+本地化”战略,基于不同国家消费者的使用习惯和使用场景需求进行定制化产品方案。这种精细化的运营方式,使得追觅科技能够迅速适应不同市场,赢得消费者的青睐。

此外,追觅科技还注重与全球合作伙伴的紧密协作,以获得更多的市场机会和提升在全球的竞争力。例如在海外的线下渠道,除了大家熟知的沃尔玛跟家乐福之外,追觅科技也与很多海外本地的渠道商MSD、Boulanger、Coolblue进行合作,进驻了他们的实体卖场与线上电商平台,进一步提升了追觅科技在当地的知名度。展望未来,随着智能清洁行业的不断发展和全球化趋势的深入推进,追觅科技将继续以技术创新为驱动,不断推出更多高品质、高性能的智能清洁产品。同时,追觅科技也将继续深化全球化战略,拓宽市场边界,为全球消费者创造更加智能、舒适的生活体验。

一直以来,追觅科技都以卓越的技术实力和创新精神,引领智能清洁电器行业的全球化新浪潮,此次在AWE2024上的精彩表现也再次体现了品牌强大的产品力。随着行业步入新的发展阶段,追觅科技会持续践行“将尖端科技应用于家庭普惠”的品牌理念,给用户带来更便捷、智能的清洁体验。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