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解读华帝2024高端生态大会,“好清洁”战略引领行业新风向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4年03月22日
全方位解读华帝2024高端生态大会,“好清洁”战略引领行业新风向 ......

近日,以“致净·未来”为主题的华帝2024年高端生态峰会在上海隆重召开。此次峰会不仅是对华帝未来发展的一次全面展望,更是其对整个厨电行业深度思考与创新探索的集中展现。

华帝作为中国厨电行业的领军企业,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性能的厨房电器产品。然而,在当下厨电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环境下,如何打破传统束缚,寻找新的增长点,成为华帝乃至整个行业面临的重要课题。华帝董事长潘叶江在演讲中提出了自己的“第三种思考”,即回到消费者的真实需求,解决消费者的真实痛点,为消费者提供重度垂直的差异化价值。

会上,潘叶江董事长的战略演讲首先对中国厨电行业的发展趋势做了一个分析,在其看来,行业在狂飙突进、竞争白热化的发展过程中,已然出现两种“怪现状”,一是行业陷入技术参数、场景术语的“军备竞赛”,产品不断叠加功能、场景,盲目“做加法”;二是服务于人的“产品主义”渐被漠视,真正的“产品主义”应该是从“卖产品”到“服务人”,目前行业内多停留在卖产品。

潘叶江董事长表示,基于中国厨电市场的发展趋势,华帝坚定不移地选择了第三种思考方式——响应消费者的真实需求,解决消费者的真实痛点,为消费者提供真实有效价值。

面板水渍、死角清洁、油污附着、油烟损害等,仔细回想总结这些厨房让人烦恼的痛点会发现,人天性其实会青睐干净、整洁、健康的环境。也就是说,现代人们生活中的厨房痛点其实都指向一个结果,那就是“净洁”。

为此,华帝进一步深化了“好清洁”战略,提出了“白科技”和“净时尚”两大概念。其中,“白科技”代表着华帝将更加注重产品的科技含量和智能化水平,通过技术创新提升产品的清洁效果和用户体验;而“净时尚”则体现了华帝对产品设计和美观度的追求,致力于打造时尚健康、治愈身心的“全净界”厨房。让个性、品位、健康等各类元素都融合在小小的厨房当中,华帝以净洁厨房理念重新定义了现代家庭厨房的生活方式。

潘叶江董事长的演讲引发了与会者的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华帝提出的“好清洁”战略和“净洁厨房”理念,不仅是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度洞察,也是对厨电行业未来发展的前瞻性思考。华帝通过此次大会,向外界展示了其在厨电领域的创新实力和市场领导力,也为整个行业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

如此看来,华帝此次“致净·未来”2024高端生态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为华帝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整个厨电行业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潘叶江董事长的引领下,华帝将继续秉持创新理念,深耕厨电市场,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高品质、高性能的厨房电器产品,引领行业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标签:华帝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