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场结缘高考状元 TCL空调为师生送上大礼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0年08月04日
考场结缘高考状元 TCL空调为师生送上大礼 ......

2020届高考生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届高考落幕,这届莘莘学子不仅经受住了10年寒窗的辛苦,更经受住了临考半年来的疫情之难,在全社会的关怀下他们为自己书写了人生美丽的一幕。

大国品牌情系学子 TCL空调送柔风“豪礼”

据安徽省太和中学喜报,全省文理科前100名应届考生太和中学11人入列,其中吴国华同学以714分成为安徽省理科状元,冯奥博同学以660分排名全省文科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8月3日下午从安徽省太和中学再传喜讯,TCL空调携特殊“豪礼”走进太和中学。据TCL空调合肥分部有关人员介绍,太和中学学子能够在配有TCL空调的舒适考场环境中,考出优异成绩也是TCL的喜悦。这次TCL空调向太和学子和老师赠送TCL智慧柔风空调U润产品,不仅是对优秀学子的祝贺,也是TCL重视人才、培养人才的体现,TCL空调希望为更多优秀的学子提供更加舒适健康的环境,在未来的学业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学成为社会、为国家做出更大贡献。

TCL空调代表与受赠考生合影

据了解,本次TCL空调赠送的是其热销产品——智慧柔风系列U润。该系列产品搭载首创的智能凉感柔风技术,利用可开合仿生柔风叶片组成层流柔风系统,通过14片柔风叶片,1330个微孔以及360°自旋式运动大导风板,将风柱层层打散,切割为柔和的风流,创新地解决冷风直吹的传统问题,真正地给用户舒适的柔风体验。相信智慧柔风U润亦能给这两位状元和老师创造更舒适健康的环境。

大国品牌担当:TCL空调全力护航学子

由于疫情的影响,今年高考比以往推迟一月,七月正逢我国夏季最炎热的时候,这让今年的考生面临疫情和高温的双重压力,面对更加艰难的临考。全社会动员,一切为了给考生营造更加舒适的考试环境,助力学子顺利高考。

作为大国品牌的TCL空调再次担当,在众多空调品牌中TCL以其优质的产品性能和品牌认知度获得多地校方认可,一举成为湖北省黄冈中学、河北省邯山区桃园学校、安徽省太和中学等全国数十个省市的重点中学考场空调供应商。

TCL空调不仅在产品上下足功夫全力支持各地考场,同时为了尽快在各考场安装好空调,TCL空调事业部总经理陈绍林亲自牵头紧急召开项目启动会,并迅速成立了4个核心小组为考场空调项目服务。TCL空调各部门开展通力合作,在处于空调销售旺季、物料紧缺、产能已经满负荷的情况下,克服重重困难加班加点响应需求,并安排专车连夜装车,以最快的速度发往工程目的地进行安装。

为了提升安装效率,TCL空调的安装师傅们也提前开工,即使货源还没送到,师傅们已经顶着烈日,加班加点完成打孔,安装支架等基础工作,确保安装过程万无一失。在TCL空调工作人员的全力以赴之下,仅用20多天按时完成交付安装了全国数十个省市的重点中学考场6500套空调的任务。

圆满安装TCL空调工作人员为考生助力

大国品牌 社会重任

作为大国品牌,TCL空调不仅通过其产品技术优势赢得了各地考场的认可,同时因为其社会责任的担当获得了社会赞誉。据了解,TCL作为大国品牌,时刻承担着社会重任,在今年疫情严重时的武汉方舱医院,武汉公益活动中都有TCL空调的身影。

大国品牌TCL空调不仅展现了强大工作效率与强烈的社会责任心,全程为考生提供贴心服务,尽心尽力全面关照考生,堪称高考“守护神”。在疫情下的关键时刻,TCL空调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使命,不仅彰显人文关怀与科技温度,更体现出了真正的社会责任感!

在2020高考这场特殊的“战役”中,TCL空调上下一心,不分日夜全力做好考场空调安装工作,为考生打造“清凉考场”;空调安装完成后,TCL空调工作人员在考场外拉起标语横幅,为考生加油鼓劲,注入满满的正能量;当考生金榜题名时,TCL空调又适时送出大礼,鼓励高考状元师生今后更好的学习和生活。TCL全方位为考生保驾护航,助力高考学子圆学业梦想,已成为业界一段佳话。

标签:TCL 空调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