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痛无需再忍 Pangao攀高腰椎按摩仪为女性腰椎健康保驾护航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0年10月15日
腰痛无需再忍 Pangao攀高腰椎按摩仪为女性腰椎健康保驾护航 ......

在当今快节奏的生活状态下,无论是职场女性或是家庭女性的腰椎健康都面临着极大的挑战。根据相关调查数据显示,男性腰椎病患病率为7.91%,而女性高达10.05%,即每十名成年女性中就有一人患有腰椎疾病。

现代女性家庭事业平衡,却腰椎健康问题凸显

职场女性避免不了穿高跟鞋, 长时间穿高跟鞋会使腰背部肌肉紧张,加上每天在办公室久坐办公,长时间保持一个姿势会让腰椎间盘内的压力增高,造成腰部酸痛;家庭女性承担家务用腰频繁,扫地、拖地时常常一侧用力,腰部承受压力大,容易产生酸痛;此外女性日常带娃长时间弯腰劳累,这也是导致腰部酸痛的重要原因。无论是以上哪种情形,如果不注意保护和调节,腰部疼痛和疲劳等症状都会可能发展为腰椎疾病,成为日常生活的困扰。

大部分女性忙于工作和照顾家庭,腰痛起来没有时间理疗,吃药又难免担心副作用。针对现代高发的腰痛问题,专注家庭健康领域的Pangao攀高为广大用户打造了快速解决腰痛的VTP变频双脉冲腰椎按摩仪,贴心为女性的腰椎健康保驾护航。

双脉冲黑科技,体验15分钟快速止痛

缓解腰椎疼痛Pangao攀高腰椎按摩仪有自己的独门秘方,它应用VTP变频双脉冲技术,创新融合EMS+TENS两种电脉冲。其中EMS脉冲可以刺激和锻炼腰部肌肉组织,有效舒缓解腰部僵硬。而TENS脉冲则能够直接作用于感觉神经细胞,起到快速止痛的效果。Pangao攀高腰椎按摩仪通过脉冲电流为用户带来四种仿真手法按摩,包括推拿、揉捏、捶打、指压,同时制定了四种手法相融合的组合按摩模式及单一按摩手法模式,为用户带来丰富的按摩体验。此外,每种按摩模式都有16档按摩力度供选择,用户可根据个人需求调节。腰痛发作时戴上Pangao攀高腰椎按摩仪,调试到适合自己的按摩模式和力度,只需按摩15分钟,疼痛就能得到相当程度的缓解。

红光+热敷齐上阵,暖心呵护女性腰椎健康

腰部受凉是引发腰痛的原因之一,这对追求时尚性感,喜欢穿露腰装的女性来说并不友好。腰部受凉时,为了抵御寒气,腰背部肌肉会产生痉挛、小血管收缩,使得局部血液循环减少,影响椎间盘的营养供应,引发椎间盘内压力升高,产生疼痛等问题。这种情况下,热敷可以温经通络,有效缓解疼痛。Pangao攀高腰椎按摩仪配置了远红外热灸功能,相对传统的热水袋热敷,远红外穿透率更强,热能可以有效渗入肌底,改善腰部血液循环,帮助排出寒湿气,扫除女性们追求美丽的后顾之忧。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三档可调控远红外热灸可以跟双脉冲按摩同步使用,不仅提升按摩时的舒适度,也大大增强了舒缓腰椎酸痛的效果。

为了实现腰椎的日常养护,Pangao攀高腰椎按摩仪还配置了在临床医学广泛应用的红光照射功能。600-650nm波长红光可以穿透肌肤表层,直接作用腰椎,帮助放松腰部肌肉。此外,红光照射还可以有效促进腰部细胞组织的新陈代谢,加速修复腰部受损组织,帮助腰椎恢复活力。

作为国内专业的老牌医疗器械企业推出的旗舰产品,Pangao攀高腰椎按摩仪不仅按摩止痛效果出众,严格的质量把控体系也让用户使用时更加安全放心。在凉凉的秋风到来之际,用Pangao攀高腰椎按摩仪为你身边的女性送上一份温暖和依靠吧!

标签:Pangao攀高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