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21天销量破百万,小米11创其高端旗舰机最快纪录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1年01月22日
仅21天销量破百万,小米11创其高端旗舰机最快纪录 ......

“全渠道销售额5分钟突破15亿”、“十天时间销售量超过50万台”,这些都是小米11开售后交出的答卷,而这样的销量纪录仍在刷新。

1月22日上午,小米再次宣布:仅21天,小米11销量突破100万台,成为小米手机历史上销量过百万最快的高端旗舰机。

此前,据小米公司王腾透露:小米11在4000-5000元价位段高端手机销量全渠道排名第一,4000元以上价位段高端安卓手机销量排名第一。从数据上,小米11已成为高端手机最热门机型。

小米11取得这样的佳绩,与其全面且强大的产品力密不可分。作为小米新十年开篇之作,小米11可以说在性能、屏幕、影像、电池、外观各方面参数全部拉满:全球首发Android最强芯——骁龙888,搭载满血版LPDDR5+UFS3.1;在性能拉满的前提下,小米11还塑造了仅8.06mm、196g的纤薄机身,是市面少有的轻薄型5G旗舰。最值得关注的是,小米11使用了小米手机有史以来最顶级,也可能是手机行业最贵的6.81英寸四曲面高刷2K超视网膜屏,获得专业显示评测机构DisplayMate A+评级,并打破13项新纪录。轻巧与性能兼具,小米11被大量网友和业内人士称为“2021旗舰机守门员”。

21天销量破百万,背后的深层原因也值得解读。据悉,小米研发实验室现已遍布全球,仅北京小米科技园就拥有各类实验室共123间,其中手机实验室90多间。正是产品研发的持续创新,让小米手机产品力不断提升,推出120w量产有线快充、55w无线快充、一亿像素影像等行业首创技术。同时,愈发成熟稳健的供应链交付把控,也成为小米11实现最新技术快速品质交付的有力支撑。

小米11捷报连连,小米10这款功勋机也没“闲”着。作为小米探索高端市场的成功尝试,经过一年的打磨和优化,小米10在性能、影像力、双扬声器优化上已达到最佳水准,配合全版本直降400元的优惠,年度“真香机”更加香气逼人。

小米高端机型的叫好又叫座,体现了中国市场在疫情下,用户消费更注重性价比、认可新国货向高端转型这一趋势,各大手机主流厂商也在高端市场积极跟进。相信2021年势必成为小米等国内手机头部品牌落地更多前沿科技,在高端市场突飞猛进,扩大份额的关键之年。

标签: 小米11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