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全新自拍杆来了 支持0.1倍遥控变焦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3月22日
小米全新自拍杆来了 支持0.1倍遥控变焦 ......

3月22日,小米对出变焦支架自拍杆现。采用推拉式遥控变焦,支持0.1倍高精度遥控变焦,单手操作无压力,拍摄照片和视频时取景选择更丰富。目前遥控变焦功能只支持手机后镜头变焦功能,需配合Android 10、MIUI 12及以上版本的小米或红米手机以及系统自带相机软件使用。小米CC9美图定制版手机不支持变焦功能。此外,双击功能键可快速唤醒锁屏手机,进入拍照模式,及时抓拍不留遗憾;拍摄时双击功能键可自由切换拍照和录像模式,大幅提升创作效率。小米变焦支架自拍杆展开手柄可秒变三脚架,满足视频聊天、刷剧、直播多种使用场景。161g轻量化设计,四节加长铝合金拉杆,可折叠机身,360°可旋转手机夹,横屏、竖屏都能拍,最大支持宽度89mm的手机。

标签:小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