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温也有波动!德国VDE给出最恒温酒柜认证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1年03月26日
恒温也有波动!德国VDE给出最恒温酒柜认证 ......

市面上的酒柜动辄就称恒温,但是到底温差多少才能称得上真正恒温呢?这个问题一直没有一个标准答案。目前,德国VDE机构给出解答:卡萨帝酒柜单点温度波动≤0.3℃,为行业最稳定酒柜。

3月23日,2021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在上海开幕,卡萨帝携恒温恒湿酒柜参会。现场,德国VDE联合卡萨帝研发、制定的全球酒柜恒温恒湿欧洲测试标准同步发布,卡萨帝酒柜也成为德国VDE唯一认证的恒温恒湿酒柜。

行业最大温差5℃,卡萨帝酒柜±1℃

酒柜的恒温效果是检测其储酒效果的重要条件。从市场来看,高端酒柜都打出恒温技术,例如法国顶级酒柜品牌EuroCave,在温度湿度的调节监控等方面堪称一流。卖到万元以上的PULADI酒柜采用Stable风冷技术,温差在±2℃。而有的传统酒柜温差甚至达到±5℃。

行业各大品牌都在主打恒温,而不同品牌的产品温差也不同,究竟温差多少才能称得上真正的恒温呢?德国VDE测试显示,卡萨帝酒柜搭载耦合互控科技和双感控温科技,实现全空间温差±1℃,柜内单点温度波动≤0.3℃,打造酒窖级恒温环境。

除了温度,湿度也非常重要。传统酒柜一般都采用平均湿度,波动范围大,容易滋生细菌。卡萨帝恒温恒湿酒柜可以一直保持50%-70%的理想湿度环境,不受外界环境影响,严格还原酒窖储存状态。

从存酒到管酒,卡萨帝实现酒柜智能进阶

智能酒柜逐渐成为市场主流。酒柜在从前只是单纯储酒使用,现在随着智能家电进入用户生活,行业中很多品牌也开始主打智能储酒,而各品牌所达到的智能程度各有不同。比如美晶Raching采用了WiFi智能云控制功能,可远程操控温度与模式;EuroCave等品牌带触控按键和LCD显示屏,可随需匹配储存模式。

除了以上这些智能,卡萨帝则实现了酒柜智能的进一步进阶,担任起管理葡萄酒的角色。白葡萄酒不知道怎么存?酒柜会告诉你答案。朋友送的红酒也可以通过扫码了解详细信息。同时,卡萨帝酒柜和冰箱、冰吧互联,点击冰箱菜单,酒柜即推荐佐餐红酒。

另外,卡萨帝依托海酒物联生态直连2000多家酒庄,采集到70万条酒款数据,一键下单即可买到中意的酒品。同时实现在线购买、专业储存、精准存取、线上鉴酒全覆盖的高端储酒体验。

超越市场价值才能留住高端用户。卡萨帝酒柜摒弃单品思维,化身智慧客厅、智慧书房场景的核心网器,为用户带来更专业化、智能化的储酒体验,重塑竞争格局的同时,也引领行业加速升级。

标签:德国VDE AWE2021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