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IO发布第11代酷睿标压处理器的侍14 Pro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3月29日
VAIO发布第11代酷睿标压处理器的侍14 Pro ......

VAIO发布全新2021款FH14,新机代号为“侍14 Pro”,定位轻薄全能本。

2021款FH14(侍14 Pro),重量仅1.4kg 。搭载第11代英特尔® 酷睿™ 标压处理器(i7-11370H、i5-11300H)器,全系适配新一代NVIDIA® GeForce GTX1650 系列独立显卡,4GB GDDR6显存,电竞级双风扇、三散热管的散热结构。可选配4K分辨率的IPS显示屏,画面显色经过Pantone4(潘通)校准认证,色域高达100%sRGB。支持四种模式自由切换,省电模式(Power saving)、安静模式(Quiet)、娱乐模式(Entertainment)和性能模式(Performance),不同场景不同模式,满足你的不同需求。机身两侧接口配备齐全,左侧是Thunderbolt™4(雷电4)6 协议USB-C接口、SD读卡器、千兆有线网口和USB-A接口,右侧是耳机/麦克风插口、USB-C、USB-A、HDMI和电源接口,其中雷电4接口支持外接两个4K显示器或者一个8K显示器。

标签:VAIO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