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屏展示+个性模式定制黑科技牙刷 米家声波电动牙刷T700发布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1年04月06日
LED屏展示+个性模式定制黑科技牙刷 米家声波电动牙刷T700发布 ......

4月6日,米家旗舰款声波电动牙刷T700首发上线,黑科技LED智能屏显示、自定义刷牙模式、刷牙数据监测,让刷牙变得更智能。39600次/分钟振动、4mm全效超薄刷头、杜邦超密软毛的顶级配置,让刷牙更专业。自定义昵称表情、纪念日提醒等功能,让刷牙个性有趣又贴心。这款集智能、专业、有趣的米家史上最高端电动牙刷,代表了行业领先水准,让用户在家也能轻松实现口腔健康管理。米家声波电动牙刷T700售价399元,4月6日上午10点全渠道售卖。

LED大屏展示 智能化程度创新高

米家声波电动牙刷T700实现了产品设计、防水防摔等方面的技术突破,带来智能交互新体验。在牙刷刷柄上植入一块由168颗miniled显示灯组成LED大显示屏,这种智能交互设置,接入米家智能LOT,可让刷牙分数、动力模式、电池电量等信息直接显示在屏幕上,轻松实现个人居家口腔健康管理。

搭载高精度传感器,监测记录用户刷牙姿势、角度、面积等信息,用户每次刷牙后可查看刷牙评分、刷牙时长、覆盖率均匀率等,结合周/月度数据分析给出专业的刷牙建议,让大数据为健康刷牙服务。

同时,LED屏还可显示自定义昵称、表情,更有纪念日提醒功能,给品质生活增添很多仪式感。

无级动力调节技术 2+X真正个人模式定制

大多数电动牙刷,只有3-5个固定动力或模式选择,米家声波电动牙刷T700则真正实现了个人模式定制。除轻柔、标准模式外,可以在APP内设置自定义X模式,力度和速度均可滑动调节,无级动力技术可实现几十档力度的精准调节,实现真正的个人定制刷牙,不管男女老少,总能找到最舒适的刷牙力度。

智能过压提醒的功能,在用户刷牙力度过大时,会自动降低动力,避免伤害牙龈。

39600次/分钟 超强配置低噪运行

米家声波电动牙刷T700采用第三代磁悬浮声波马达,实现39600次/分的高频摆动,260gf.cm扭矩恒定输出,14度大摆幅,可有效清洁牙菌斑、牙垢。同时采用弹性EAR航空减震材料,将噪音降到了55dB以下,大幅提高刷牙握持舒适感。

刷头刷毛统统升级 让刷牙更专业

米家声波电动牙刷T7004mm超薄刷头不到普通牙刷的2/3,杜邦尼龙直径细至0.127mm的软毛,普通牙刷2-4倍植毛量、比T500多1倍的植毛量,山形刷毛布局……这些顶级刷头配置,让T700刷头更为小巧灵活,更适配牙医推荐的45度巴氏刷牙法,深入牙齿缝隙清洁,让刷牙更有效。

此外,整机一体化外观设计,采用天然云母粉防电磁干扰喷漆,凸显流畅高级。不管从专业硬件配置,还是用户使用体验来说,都堪称米家旗舰款电动牙刷。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