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时刻能救命 小度智能屏“急救助手”功能上线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4月12日
关键时刻能救命 小度智能屏“急救助手”功能上线 ......

4月12日,小度智能屏正式上线 "急救助手"功能,用户仅需在小度APP/智能屏设备上提前设置好紧急联系人,如遇突发情况或需要寻求帮助,都可以大喊"小度小度,紧急呼叫",小度会直接拨通首位紧急联系人电话号码。并且小度还首创了"一次求救三位紧急联系人"的方式,在收到求救信号后会向所有紧急联系人同时发送求救短信,提供多种联络路径,提高每一次求救被应答的概率。另外,考虑到一些老人操作不便,小度还特别在长辈模式首页中设置了紧急呼叫入口,用户可以一键添加联系人,同时还能通过"小度小度,添加紧急联系人"的语音口令添加,简化了老年用户的操作流程。

标签:小度智能屏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