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一 《王者荣耀》三月吸金近17亿 国内占比96.3%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4月12日
全球第一 《王者荣耀》三月吸金近17亿 国内占比96.3% ......

近日,Sensor Tower公布了2021年三月全球热门移动游戏收入数据。其中,腾讯旗下《王者荣耀》在全球App Store和Google Play吸金2.57亿美元(约合16.8亿人民币),成功登顶全球第一。《王者荣耀》2021年三月的收入情况相较于去年增长了 63%,至今依然保持着惊人的增长力,并持续拥有"最畅销手游"之称号。《王者荣耀》收入中来自国内市场App Store的占比达96.3%,海外版本占比仅为3.7%。

另外,腾讯旗下的《和平精英》和《PUBG Mobile》以2.4亿美元的收入位列榜单第二名,其中,59.7%的收入来自《和平精英》iOS版本。从数据上来看,目前腾讯手游整体的主要收入来源依然是国内市场,海外市场表现不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