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技VOICE M380语音鼠标发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4月13日
罗技VOICE M380语音鼠标发布 ......

4月13日,罗技发布旗下首款语音无线鼠标VOICE M380,有石墨黑、太空银、茱萸粉三种配色,售价199元。罗技VOICE M380无线鼠标结合百度语音输入技术,仅需点击鼠标按钮,即可完成录入、翻译多种语言,目前支持中文、英语、日语、韩语、法语、西班牙语、泰语等七种语言。鼠标每分钟听写约400字,准确率高达约98%,支持中文、英文、日语三种语言听写。在线模式下,可更加准确地识别语音,而当网络不稳定时,还可切换至离在线融合模式。罗技VOICE M380采用柔和的曲线造型,支撑使用者手部,即使长时间工作也不容易感到疲劳。采用罗技先进的光学追踪技术,在大多数表面能够准确移动。搭载独有的Unifying无线连接技术,在10米内可以稳定连接。一节AA电池可使用罗技VOICE M380 18个月,在未使用时,可自动进入休眠状态。

标签:罗技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