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光国微2020年营业收入32.99亿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4月15日
紫光国微2020年营业收入32.99亿元 ......

4月15日,紫光国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0年度业绩快报。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32.99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3.83%,扣除合并范围变动影响,同口径增长27.5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1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99.94%。报告期末,公司财务状况良好,总资产76.30亿元,同比增长19.2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49.64亿元,同比增长18.52%;资产负债率34.86%。

2020年,紫光国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精准研判、精心部署,抓住行业发展的战略机会,推动核心业务快速发展。集成电路业务规模继续保持快速增长,其中,特种集成电路业务全年营收、利润同比增长超过50%,保持快速发展势头;智能安全芯片年度出货量再创历史新高,呈现出良好的发展趋势。公司实现了整体营业收入及净利润的高速增长,综合竞争力进一步加强,企业价值持续提升。

标签:紫光国微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