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技术公司宣布计划进行VMware分拆 预计今年四季度完成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4月15日
戴尔技术公司宣布计划进行VMware分拆 预计今年四季度完成 ......

戴尔技术公司宣布了计划分拆其在VMware的81%股权的计划。这项交易将使两家独立的公司在数据时代成长。该交易预计将在2021年第四季度完成。戴尔技术公司(Dell Technologies)和VMware(VMware)将达成一项商业协议,该协议将保留两家公司共同开发关键解决方案以及调整销售和市场活动的独特方法。VMware将继续使用戴尔金融服务来帮助其客户为其数字化转型提供资金。根据两家公司达成的协议,在剥离交易完成之后,VMware将向股东派发115亿美元到120亿美元的特别股息,根据戴尔所持有的股份,他们将获得其中的93亿美元到97亿美元,戴尔将用这笔资金偿还他们的债务。

标签:戴尔 VMware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