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 中国太保和腾讯牵手了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4月19日
官宣 中国太保和腾讯牵手了 ......

腾讯与中国太保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金融科技、微信生态场景与业务创新、大健康生态协同等方面开展多层次的技术与业务合作。

金融科技:腾讯在云计算、分布式架构、数据中心建设等方面的技术优势,将助力中国太保打造集团IT一体化分布式云架构,探索建设混合云平台和数据中心。同时,腾讯还将依托人工智能、联邦计算、物联网、多媒体音视频、移动开发框架、C2B等优势能力,携手中国太保提升在投保、核保、理赔、健康管理以及保险业务创新场景等领域的效率和服务体验。

微信生态:双方也将在微信生态中携手推进场景和业务创新,发挥双方各自领域的专业优势、流量优势和渠道优势,深度开展保险产品的合作和业务交流,并在大健康生态合作方面,探索健康保险与大健康生态的协同发展模式。

微保平台:双方将依托腾讯微保平台,开展微信用户生态圈保险理财、保险保障产品营销等相关合作,推动双方合作进一步深化。

标签:腾讯 中国太保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