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三方云管理服务市场规模6.8亿美元 增速降至21.4%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5月07日
2020年第三方云管理服务市场规模6.8亿美元 增速降至21.4% ......

5月7日,IDC最新研究报告指出,2020年受新冠疫情影响,企业客户整体IT服务以及云相关服务市场预算缩减及项目延缓导致整体第三方云管理服务市场(指由独立第三方服务商提供的云环境下的咨询、开发、迁移与运维服务)受到较大冲击。2020年第三方云管理服务市场规模为6.8亿美元,增速降至21.4%,对比2019年增速下降了61.2%。IDC预测,中国第三方云管理服务在2020年到2025年间将保持40.6%的复合增长率,2025年市场规模预计达到37.4亿美元。

2020年第三方云管理服务市场呈现出如下特点:疫情对第三方云管理服务市场起到较大负面影响;第三方云管理服务市场发展呈现两极分化格局;第三方云管理服务整体市场从2020下半年开始回暖;后疫情时期,对第三方云管理服务需求增加;顶层项目的激增促使对云管理服务的需求;高技术附加值项目加速云管理市场发展;大型政企对云管理服务需求进一步增强。

标签:IDC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